辰颐物语


官方网站:www.chenyishengxian.com

辰颐物语,全称温州辰颐物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有温州“小浦东”美誉的永嘉县瓯北镇,始于2016年,2019年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一家以水果生鲜为主导,集开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农业公司。

辰颐物语始于2016年3月份的一次爱心助农活动,当时安徽砀山苹果滞销300万斤,创始人陈小丹女士当时无意中看到这个消息,出生于农民家庭的她深知农民的不易,积极在朋友圈号召转发,为果农助力。

经过这一次助农行动,陈小丹发现全国各地有很多优质的水果因为地域信息差的原因,常常很容易滞销,好水果烂在地里,想吃的人又吃不到,很是可惜。因此,她毫不犹豫转行开始销售大山里的好水果。一年的时间里,陈小丹全国各地跑果园,看水果、检查品质、监督发货,建立仓库,成立公司,创建了自己的品牌——辰颐物语。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