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又一伙伴加盟舟山定海微同城



【合作喜讯[耶]】祝贺又一伙伴加盟舟山定海微同城!世上通往成功的路有很多条,但在路上的人却只有两种,一种人永远都在“想象出发”的路上,还有一种人是已经在“出发”的路上。而最后成功的人,往往是后者,是那些真正脚踏实地走在路上的人。我们的问题不在没准备好、没时间、没精力、没经验,我们的问题在于总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欢迎新伙伴!

定海微帮微同城,浙江省舟山市辖区,身居中国东海,位于长江口与杭州湾的交汇处,北靠富庶发达的长江三角洲,与沿海发达城市上海、南京、杭州、宁波抵背相依,又与上海浦东开发区和宁波北仑开发区一衣带水,毗邻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普陀山、国家级生态公园朱家尖岛,海岛风光秀美,气候宜人;定海区共有大小岛屿128个,总面积1444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568.8平方公里,海域875.2平方公里,拥有海岸线400多公里;2013年末定海区家庭总户数14.58万户,户籍人口38.39万人,辖3乡镇8街道。在定海和上海、宁波之间联起了“蓝色通道”,舟山普陀山机场与全国各地架起了空中通途。



截至2002年,定海区辖6个街道、7个镇、3个乡:解放街道,环南街道,昌国街道,城东街道,盐仓街道,临城街道,双桥镇,小沙镇,金塘镇,白泉镇,岑港镇,马岙镇,干缆镇,长白乡,册子乡,北蝉乡。另有社区居委会41个,村民委员会113个,新型社区82个,村民小组2192个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