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假冒微同城头像的骗子平台

 微同城火了以后,很多骗子利用微同城的头像,在市场上以低价格为诱饵骗取广大微友,所以各位商家做推广的时候,一定要官网核实,把款直接打到微同城公司的账号上,不要打给个人!比如这个微信号:kkkiiiw   就是冒充微同城的头像,被客户投诉,冒充我们微同城的代理,骗取了广告商家的钱财!

111.jpg

 

像这种骗子,头像可能会随便改动,但是微信号是改不了的,所以大家推广的时候,可以网上搜索下你看到的微信号,微同城贴吧有专门曝光骗子微信号的地方!只要骗子的微信号在网上被登记过,基本就能搜索到.比如:前段时间我们曝光的冒充微帮的骗子微信号:vbjm001   

 

只要在百度搜索此微信号,就可以看到此人是骗子无疑!这样商家就可以避免损失

112.jpg

具体可以看微帮官网曝光的一篇文章《加盟微帮和微帮推广在如何识别骗子网站》,现在骗子太多,所以希望广大商家推广的时候,一定要多核实,多打电话!尽量把钱打给公司,尤其是你看到的微信号在微同城官网没有授权的时候!那么此人99%是骗子平台!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