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拿着死工资?加入微同城联盟让你每天抽空也能赚钱!

随着现在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想在市场找点好项目投资赚一把钱,或者找点路子赚点额外的收益,却苦于不懂得市场,看不到风险。所以赚得盆满钵满也有,输的血本无归的也不少。

大家只看到那些赚钱的人,却不知道进入市场是有成本的。

那索性就不参与那些风险投资了,老老实实的靠着自己的死工资过活也没什么错,却眼红见不得别人能拥有额外的收益。

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那些低风险却有高收益的项目投资根本不存在,更何况我们根本没钱投资。

所以到底有没有那种,没有什么投资风险,不需要投入什么原始资金,在不影响生活工作的前提下,就能赚取一些小回报小收益的项目呢?

微同城联盟,还真能实现你的这些需求,每一位用户都可以在微同城里成为站长合伙人,在日常休息时动动手指,就能赚取一份收益。

1

什么是合伙人?

如果说站长是在站点内审核便民信息,进行广告商家的洽谈与推广,那么合伙人就是站长的好伙伴,帮助站长经营站点,发展用户,用户在微同城发付费广告时,合伙人可以得一部分佣金的人。

微同城信息网是为站长推出的一个辅助工具,同时也是给用户推出的一个新型合作方式,申请即可加入。

成为合伙人之后分享网站的首页链接至朋友圈,好友通过分享链接进入微同城信息网后,之后用户在微同城发布便民信息、置顶信息、入住商家等,所产生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产生佣金给合伙人分成。

2

合伙人的优势

a、一个合伙人同时可以为多地区的所有站长服务,赚取多份收益。

b、随时随地进行推广,只要有用户通过你的分享进入站点产生交易,赏金立马到账,随时提现。

c、收益高,且长久稳定。

大家完全担心自己会赚不到钱,我们是希望合伙人发展用户,赚更多的钱来保证自己平台的运营的,彼此是一个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因此,只要用户有发信息的需求,合伙人的收益就会一直保持稳定。

3

在仅有的时间内占领市场

市场是有限的,合伙人邀请的用户会被终身标记成为自己的专属用户,当客户在平台内大量注册时,你的用户就会越来越多。

换句话说,谁越早加入合伙人,邀请的用户多,谁拥有的用户群体就越大,收益也就越稳定。

所以,合伙人应当在仅有的时间内尽可能多的发展用户。

4

如何成为合伙人?

关注或拨打电话13969392951联系我们都可以开通。

开通后,可以先选择自己熟悉的,或者自己好友分布较多的站点地区,分享自己的链接,邀请用户进入平台。

邀请的用户进入平台后,每一次发布信息,置顶信息,邀请商家入驻所产生的交易佣金,都会与合伙人分成。

合伙人只需要不断发展扩张自己的好友用户即可,别让自己好友成为了其他合伙人的用户。

5

站长的优势是什么?

微同城信息网是公司为站长提供的一个辅助性工具,培养用户自主发布信息的习惯,以此来帮助站长减轻日常工作重量,也是为了帮助站长扩充用户,发展用户,壮大自己的平台。

所以,前期推荐站长吸引人的比例分成方式,吸引更多的用户,在自己的站点发布信息与广告,以此来活跃站点。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