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囤货卖不出怎么办?无风险不囤货创业模式受宠

  现在有微商朋友跟我说,她以前不怎么了解微商的时候听熟人说有个产品项目很不错就做了总代,囤货十几万,一年多了还有一半货在家卖不掉,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想有这种苦恼的微商大有人在,那怎么样才能把这些货处理掉呢?我问他之后想以招商为主,还是销售为主呢?清理这些囤货只有两种方式,一种招募代理囤货给别人,另外一种就自己慢慢零售,她现在自己也不知道了。

  从招商的角度来看,让代理囤货越来越难,因为好多人都开始做微商,大品牌的门槛更低,也不用囤货,产品和企业实力都是没的说,别人的选择余地很大。而且小微商没有什么竞争力和品牌优势,人家也不愿意囤货,囤货风险大,而且你自己囤了货都做不好怎么教给下级代理去卖产品,人家卖不好回头问你你自己也觉得烦心,你总不能让别人一样跟你跳进坑里吧,有的产品连培训都没有。

  如果你是慢慢零售给消费者,产品有保质期而且要尽快消耗掉,有的人可能同时做了好几个品牌,你可以利用促销的方式把之前囤货的产品当小礼品送出去,用来做促销,也是变相给客户体验,还是有一定购买概率的,算是一举两得吧。

  我们现在做微商要选择持续发展品牌,不仅自己有保障,同时也是对客户的负责。目前来看还是放弃爆款吧,一般说来爆款也就火那么几天,却要承担掉价快、假货多的风险。合适的做法应该是先拿一部分产品回来试卖,根据产品在各个渠道的热销度、顾客对产品的热情与需求度,再来决定后面是否继续销售这款产品。不是说把上面这些问题解决之后就能月入过万,如果囤了货却卖不出去的微商,我们建议你还是先从自身找原因,看看哪里没做好,这样才不会重蹈覆辙。

  既然做了微商,就要坚持,不要抱有天上掉馅饼的幻想。想做就要坚持去做,要么就不做,不要浪费时间。已经做了微商,但是很迷茫,没有方法,这个是多数人的问题,其实现在做微商不像前些年年那么容易了,刷刷屏就有客户,没有好的方法,很难让你有信心坚持下去,没有好的方法,怎么去跟别人竞争。

     做微商需要的是耐心,不是人人都会成功。可是每个人最初的想法是好的,都特别有信心,都相信自己能够做好。做过微商的或者说现在正在做的都知道并不是想象中的这么简单,从选择进货渠道,到微商营销技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寻找客源了!
     寻找客源有很多不同的办法,比如QQ加人,微信上搜附近的人,聊天工具多种多样,都是客源的存在点,还有许多推广加人的软件。用推广加人软件的话一般效果是不理想的,可能说人数上已经达到自己满意的数量了,但是在你加的时候他们不会有任何回应,因为对方接收不到信息,浪费了时间和精力,所以我们要追求客源的质量。在这里可以向大家介绍一下可以精准找到客源的方法,那就是找到像微同城、微全城这样专业的网站。他们都是淄博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立的便民信息平台。可能大家对微全城还不是很了解,它是一家专门做朋友圈推广、移动网站的建设、公众号定制的正规网站,我相信随着微友的不断加入,不久它就会成为家喻户晓的便民平台了。(微全城V/Tel:13969392951)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