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微商创业选择微同城 做好这几点就能赚到钱

  有很多微商小伙伴经常会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我朋友圈打造好了,产品质量也保证了,客户也有了,但还是卖不出货。这他么到底是为什么? 微商在营销和销售的过程中,影响成交的要素特别的多,有很多的环节都在限制着你的最终成交业绩。我们今天来看看怎么样提高成交率。

  很多人不管是微商还是新开微信号的人,都很愁加人,一般情况下加好友通过率太低了,微商想要迅速加人的话,头像就非常重要,直接占通过率的一半,很多人会先点开你的头像或者资料看看你是干嘛的,会根据第一印象决定通不通过,不顺眼的肯定不会通过,可见你的头像多重要,个人建议微商们都换一个真实不做作的头像,让人一看就顺眼,你也可以问一下别人觉得你的头像如何,如果大部分好友都觉得不错,你就用吧,不要随意换头像,这样客户会找不到你,图片的记忆是远大于文字的,,头像要跟你自己的身份形象有一定关联,打招呼加人的时候也要会说,才能提高通过率。

  首先要选择好产品,不要选择那种认知度低的产品,别人听都没听说过,谁有敢去承担风险的轻易尝试,而且新产品需要花很大的时间和精力去搞营销和拉客户,成本太高,最好是大众知晓的,你不用说太多别人也能分辨,你自己一定要用过产品,这样别人问你你才有底气,口碑好了有才好继续下去。朋友圈是微商我主战场,文案一定要做好,每一个人的微信里都有数不清的微商,为什么别人喜欢看你的东西而不是把你刷屏过去,你的朋友圈只有产品介绍和产品图,别人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你的朋友圈有价值好玩才能培养潜在客户。还有不管是卖货还是招代理,请尽量发语音,并且说话一定要简洁有力,让对方觉得听你的话很舒服,你这个人很干脆利落!切记:方便他人才能方便自己,千万不要把你之前复制的产品介绍给丢过去。

  但是现在很多微商还在这样做,就是加了粉丝之后什么也不说,直接把自己产品和新活动介绍群发给对方!我遇到这样的微商大部分人都会立马把他屏蔽掉的,毕竟我又不认识你是谁?你就想让我跟你做生意,买你产品!一点诚意都没有!不拉黑你拉黑谁?群发这个功能是让所有人又爱又恨的,方便但却容易引起反感,所以这一招慎用,尤其不要群发网上摘抄的节日祝福,太low了!如果自己文案水平还没那么高,那就先学一学。总之,千万别再瞎群!发!了!

  现在每天都有很多做传统企业的老板来咨询微同城,因为我们也属于微商行业,竞争激烈在所难免,我认为这是好事,这有助于促使行业知识水平不断提高,好多项目越来越多,劣质不靠谱的团队才能被淘汰,也预示着我们更加成熟 ,大量新人加入微同城,每一个好的项目都是有专业培训的,我们微同城保证每个新加入的从业者都有基础培训,可以帮助大家在创业路上少走弯路,2018年是行业分水岭,我们微同城依然看好微商,因为他比任何实体、电商等的门槛渠道都低,效率却很高,不管是一个人还是十个人都可以干,在没有其他更好的能替代微信之前,是没法被替代的,那么持续性就非常可观,至少未来几年能出现替代微信的平台还有点难,希望大家能及时抓住微同城的创业机会。

  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投入,获取最精准的客源,然后拿出最好的售后,去和低价格的同行进行竞争,以及吃掉那些贪便宜加入的没有好的售后服务的那些不死心的人,给他们一个完美的答案,基本我就是抱着这个想法做的微同城模式,最后,贵在坚持吧!不可能一下子做了就会有人买,就会招很多代理,做微商也都是要一点一滴去积累的,做微商真的没那么简单,不是真的躺着就能赚钱。你必须得付出行动,付出你的努力,你才能得到你应有得回报。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