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加盟品牌总部倒闭了怎么办?怎么选择好的创业项目?

  今天有个微商朋友问我说,他之前加盟了一个微商品牌项目,产品中规中矩,卖的也还可以,消费者没说很烂,但是也不是有很强竞争力的那种产品。由于本人的人缘好,跟客户的关系还不错,就算差不多的产品客户也还是会从本人这里购置,客户觉得用起来也差不多。现在来说以加盟的方式来创业的成功机率会比自行创业方式来得高,一般而言,选对加盟品牌来创业的成功率大约在85%左右,失败率大约15%左右,但是偏偏有人碰上那15%,如果事先知道总部会倒闭,谁也不会去加盟,那怎么来避免这种风险,怎么来判断一个加盟品牌的好坏呢,如果不幸自己遇到了应该怎么办呢?

  好多微商打算在2019年继续好好干,但是有的听说总部维持不住了,各种问题严重面临倒闭,现在也满足不了代理的需求,很多人进入的进退两难的境地,不知道是要继续做下去还是换项目继续做,毕竟打开市场很不容易,总部的问题直接影响到自己的生意,那么这时候我建议你一是要跟总部沟通需求维护好你的客户,另一方面要着手找更靠谱的微商品牌,由于你是加盟者,这就需要一个强大的团队支持,小品牌的微商总部肯定会面临运营难的结果,万一以后面临的问题更多,这对你自己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影响,所以要尽快找到新的出口。

  你可以一边卖好现在的产品,一边找好的项目,逐渐上新转变,让客户是冲你的人来买东西,逐渐过渡让客户渐渐转变,大可不必跟客户说你曾经卖的品牌倒闭了,你要从新卖新产品,这样客户不信任你的损失更大,要给自己额客户都留好后路,你才能继续做好微商事业。

  网上说了这么多,主要是自己要端正心态,清晰目标,眼见为实,不管是自主创业还是加盟品牌,要根据自己的能力量力而行,不要想着一夜暴富,微商作为一个低门槛的行业,投入少风险低是一个优点,但缺点是赚的少没有几十上百的利润的话你就要耐心等待,不要今天刚加盟就想着明天赚到钱,这个几乎不可能,多多考察,网上内容再多不如自己实地去看一眼,自己做好运营,再好也品牌也有做不好的人,在差的品牌也有赚钱的人,总部扶持固然好,但是你自己没有业务能力的话还是慎重考虑吧。

  互联网给我们带来了大量的信息很容易蒙蔽我们的双眼,但是假的永远真不了,真的也永远假不了,想要避免风险就要多花点时间多了解专业的相关知识。

  茫茫品牌潮,如何去选择一个优秀的品牌去加盟,是创业者所面临的首要问题,微同城平台正是基于以上问题,急创业者所急,致力于优质品牌加盟推广服务。当今行业确实存在参差不齐的品牌,而市场上的竞争又更多是品牌间的竞争,只有在规模、产品、还有管理能力上优胜的品牌才会获得消费者更大的信任和簇拥,最近几年微同城在规模、产品、管理能力这三方面就表现十分突出。迅速扩张的版图,全国代理400多,覆盖30多省,并且仍在快速增长中。为什么创业致富首选微同城加盟,主要是总部能够为每一名代理提供完善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代理能获得可观的收益,让每一位代理在加盟以后可以无忧创业,轻松实现自己的梦想。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