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创业要凉了吗?微同城微信创业时代才刚刚开始

  你有没有发现一些做自媒体的朋友开始哀叹,现在各大平台的补贴越来越少了,自媒体创作要凉菜吗?很多工作室二三十个人,每个人一台电脑,每个月的收益达几十万元,我们也很难找到一个比自媒体行业创业本钱更低的项目了,专职和兼职以及兴趣爱好的从业总人数过百万,可以说盛况空前。2018年,整个自媒体行业迎来了一段洗牌,那么2019年,我们还能做自媒体吗?我觉得答案应该是正面的。

  虽然现在各大平台都在不断降低自媒体创作的内容补贴额度,首先是某条大幅度降低了单位阅读量的补贴,导致一些专门工作室开始入不敷出,有些转做某鱼,而随后也大幅度降低了补贴力度和流量支持,很多创作者发现,同样的创作,同一个人的创作,现在无论是单位阅读量的收益还是推荐量与浏览量,现在是越来越低,基本无法维持开支。 于是有不少人去做别的号了,从目前来看,大鹅的单位浏览量的收益也降低了不少,但是比某鱼还是高很多,另外在流量上没有像某鱼那样大幅度降低,目前百家号似乎还没有降低单位浏览量的收益,很多人把重点转向了百家号,但是很多行业内的大咖预测,各大平台降低和最终取消内容补贴是早晚的事情,也是一个趋势,如果百家号一旦取消或大幅度降低了补贴,你怎么办?

  我们先看看你是属于哪种类型的自媒体吧!

  如果你是流量型自媒体就要考虑你是社群及广告变现方式了;内容型的朋友,要思考赞赏、付费课程及专栏的收入;效劳型要记得做好代运营、企业内训等,这些都要多多考虑,要多多结合本人的优点去搞事情,进入2019年,大家经过长时间的快节奏和信息轰炸,肯定对内容会非常挑剔,假如你还是停留在仿文,仿视频等,肯定是要被淘汰,以后不管是做那种形式的内容都要做的有意义有深度才能被人接受。粉丝经济+内容变现,这种理念看起来是不错的,但是我觉得只适合少数大V和明星,不适合普通自媒体人,我们个人首先要抛弃赚快钱的理念,虽然有人靠撸羊毛洗稿和二次创作获得了财富,但是随着时间和行业越来越专业,现在慢慢行不通了,未来是要求专业化的,原创是每个平台鼓励的内容,我们要在这方面用心,在这里不多讲了。

  创业是以商品和服务交换来实现盈利,进而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这是核心价值所在。我们无论选择什么,关键是怎么用好这些工具,借助自媒体创业,要整体布局,在互联网未普及的时候,一个创业流程从找合适的商品开始,到小有成就,现在我们经历的也只是各个小环节的复制、升级而已,对于个性鲜明的自媒体而言,创业才刚刚开始。

  你是否永远乐观自信充满激情?其一,创业是一条不归路,只适合一条道走到黑的人。如果今天你开始微同城创业,一个月赚不到钱就打退堂鼓了,那么抱歉,你不适合互联网创业;如果你还想着创业要是不成功的话,我最起码还有个手艺可以养活自己,那么拜托,你不用创业了,赚不到钱的。其二,创业的路上充满了艰辛、挫折还有痛苦,你能否遇到任何事情永远乐观自信充满激情,而不是遇到一点小事就气馁,就做缩头乌龟,拜托,你想创业成功是不可能的,赚不到钱的,别逗我了!

  创不要求大,自媒体创业最大的优势在于你一个人就可以开始,而且不用太大投入,所有的大事业都是从小开始的,你是自己单干,还是找合伙人一起干,如何干,一定要想清楚,在行动!如今自媒体平台如蜘蛛网一般遍布整个互联网,在这个流量即是红利的时代,能够拥有大批量的粉丝即是抢占了市场资源,只要自己有意愿和兴趣都可以在偌大的互联网平台上收割属于自己的市场资源,大批农村留守妇女利用闲暇的时间在微信上做微同城项目,在家也可以赚钱获得经济收入。资本有寒冬,而创业无寒潮。当人人都在抱怨微信朋友圈阅读量徐徐下降时,实则抱怨的是微信的红利期已经过了,留给自己的蛋糕越来越小。正因为风要停了,我才觉得微信创业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