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不刷屏如何发朋友圈广告?微同城便民平台能赚钱吗?

现在移动互联越来越普及,我们每天都捧着手机。提供简单的娱乐方法并不难。接下来,针对个体微商的各方面属性,将如何打造吸收受众视线的朋友圈文案做了一些归纳:

第一:做有趣有味的内容

不放过身边任何一条让你会心一笑的图片也好,文字也好,视频也好都可以,拿来主义的借鉴到你的朋友圈来。

第二:做有价值的内容

做微商一定要侧面烘托产品价值。一定要注意,好的营销文案一定是侧面烘托。在是否有关注对方的必要中,“价值性”应该说是关注与否的先决条件。

这里的“价值性”得针对微商号的关注群体,如果关注你的人多为年轻上班女性,那么美容化妆方面的知识技巧或者办公室锻炼法等相关内容,对于她们来说就是有价值的东西;如果关注你的人多为大学生,那么校园趣事、实习就职等相关内容,就是对他们有价值的东西等等。

当然,如果有精力和条件的话,最好是对粉丝进行分组,在内容推送的时候也根据分组进行推送,这样一来不仅能拓宽粉丝群,又能保证内容的精确推送,不至于造成信息浪费或推送打扰。

第三:多与客户互动,增加印象、提升粘度

如何不刷屏也能让别人记住我们呢?那就是多互动,多发起互动。当你总让别人喜欢的同时又知道你是做某一个行业的产品的时候,别人在有需求的时候固然会找你。

如何互动呢,比如多提问题:万能的朋友圈我是买这件衣服好还是这个呢?万能的朋友圈宝宝是几岁吃奶粉好呢?其次你要想办法调动人们的行为参与,比如流行的比赛PK笑脸,比赛斗鸡眼等等,都是很不错的,经过你自己的创作后发布跟你的微信好友互动起来。

目前利用微信朋友圈赚钱的方式最直接就进两种:一个是当商家;一个是为商家服务。

商家分为实体商家和线上的商家,通过微信火起来的非微商模式!微商的好处就是不用开店、装修、房租、雇人,传统的成本都省去了!唯一需要的就是你的学习力,缺什么学什么,能力提高了,自然就可以赚到钱!非常公平的行业。

另一种就是为商家服务的行业!自然就是现在比较火的同城便民信息平台!比如:微全城、微帮、微同城、微友圈等等。自古以来,有商业就必然存在宣传,所以这也是很多人加盟微全城的原因!

如何利用微信朋友圈赚钱?答案自然就揭晓了:微商和同城便民服务平台。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