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创业我建议你选择微同城加盟代理,做自己的平台最赚钱

  有一个朋友她是实体店的,她也在做微商,现在实体店依靠自然进店来销售太难了,发传单也不见得好,很多人在朋友圈、微博、QQ、抖音等地方做产品推销,线上成交发快递,线下引流到店,门店微商来讲是有先天优势的,起码你有个实体门店在那,一些新认识的客户会多几分信任感,觉得你有门店在,起码你不会随意骗我或者不给我发货玩消失,或者联系不上你无法解决售后服务问题等等,会减少一部分客户担忧。

  我们在跟别人聊天的时候不要总回复人家哦,嗯,呵呵等,别人会觉得你很敷衍,一定要注意态度,还有就是,你不怎么更新朋友圈,人家可能觉得你是不是要不做了,或者销量不好,卖不出去,你经常发别人会看到你一直在做,说不定哪天就来问你了,最怕你干什么都不能坚持。不管你卖什么,都不要为了卖出去而低价放货,你越低她越想,你才便宜这些,不够意思,很多人还会觉得你是不是卖假货,这么着急卖,要利用好顾客心理,才能做好营销。

  一个好微商一定是一个好售后,要给顾客做档案,咨询好顾客问题,把顾客的信息和疑虑都归档,不要让人家觉得你只跟他们是利益关系,不要人家买了东西,你不闻不问的。细水长流才是好买卖!你起步越晚越要注重服务质量,如果你有实体店一定要标注好自己的地址,发朋友圈的时候要定位好,别人如果离你家很近,可能就知道到你店里去了,可能不认识你的人,会因为在线上微信里跟你聊的很熟了,就会愿意特意去你店里看产品,这就是利用微营销的方式在线上做营销把客流导向门店,增加客流量。

  前期门店的优势利用过了,客户跟你很熟悉的时候也不会在乎你有没有门店了,如果你坚持要有门店也没关系,但还要坚持做微营销为你落地门店导客,才会让你的门店有足够多的客户上门。

  那么所有的这些问题,如果说你已经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这些问题,那么你为什么不来找我聊聊天呢?把你的情况,你姓什么,做了多久?现在遇到的问题是什么?像病历一样的告诉我,让我非常了解你,那么我就知道我该怎么样子去帮助你解决现在的问题,因为在我做微商的过程当中,我也得到了很多的帮助。

  在我刚开始做微商的时候,我也很迷茫,我也遇到过很多的问题,但是我一直会不断的去向优秀的人学习,只要这个人比我厉害,我就会去加他的微信,我就会去向他学习,因为成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向优秀的人学习,模仿优秀的行为,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做了三两年的时间,做出来的成绩,是别人5 6年的时间都没有做到的,是因为我不会去闭关锁国,我也不会去排斥逃避自己的问题,不愿意接受帮助,把自己封得紧紧的,这就是我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原因,我会打开我的心扉去加更多的人,去交更多的朋友,因为多一个朋友,就是多一条路,所以我想告诉你们,人要改变,一定要选对方向,一定要懂得向成功的人去学习,你们就能够改变,改变从现在开始,我等着你们来向我说出你们的问题,我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帮助到你们。

  微同城官网也会为商家分享一些辨别正规同城微信便民服务平台的技巧!让广告商家更放心的做推广!微同城是做什么呢?微全城品牌来源于微同城!微同城微信服务平台主要是发布便民信息和商业信息!便民信息是免费的,但是为了防止很多贪图便宜的人和让平台为优质的客户服务,免费的便民信息只能10天发布一次!想要长期发布,可以归为商业信息类!这样就省去了微友每天的提醒,微同城平台自觉每天发布客户的信息!商业信息是收费的,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再好的产品,你不推广也没有人知道!微全城提供这样一个平台,瞬间可以让各个地区的人知道您的产品!当然这种服务是有偿的!真正懂得生意经的人都知道免费的才是最贵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事情,而对没做过的人来说是一个全然陌生的领域,很多人在犹豫,犹豫的根本的原因就是不愿意踏出自己的安全区。我本来有自己的工作,收入稳定,去小程序这个全新的领域,我要投入精力,而同时我能得到多少?

  其实说透了,就是人性的懒,这一种懒,让许多人踏不出第一步,也导致跟其他人的差距越来越大。二八法则告诉我们,100个人中,有20个人拥有80%的财富,剩下80的人,分配剩下的20%财富。如何成为被羡慕的20个人?第一步就是要踏出自己的安全区。

  我猜,看到这篇文章90%的人,都克服不了惰性,所以说,有些人注定只能看着别人赚钱。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