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80%的微商都赚不到钱!?微同城教你用朋友圈广告创业

  一个微商呢"卖货"是排在第一位的,当然这个卖货是挂引号的,要记住我们每一个人不是一个卖货郎,经过过这几年的微商下来,大家会觉得本人的生意会渐渐的没那么好了,会觉得业绩下滑等等,这是让现在很多微商头疼的事情,我们总想把货卖了,但不想想为什么你的收入比较少,其实微商比自媒体简单多了,微商需要直接与用户进行交流,但很难有一套固定有效的策略来提升收益。

  对自己产品不熟悉的人根本不适合做微商,你连自己的产品都吃不透,怎么去给别人推销,微商不是在朋友圈发发产品说明就会有人来问的,就算有熟人来照顾你生意,那杀完熟之后怎么办?我之前就一直在强调一定要在你做的领域专业一点,那样会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别人对你的信任感就树立起来了,产品也做到了不销而销,很多人急着赚钱,急着卖东西,但你一定不要急于求成,比如有很多微商推给我很多东西,我就觉得很烦,干脆不买了,因为他不知道我需要什么,不知道我现在要解决什么问题,假如你其中的某个产品解决了我的问题,说不定我会顺带买你其他产品,信任感就这样产生了。

  有些微商老是怕本人会丢单丢代理,不敢迈出第一步,其实我之前就说过,不是好了才去做,是做了才会好,做好销售一定要记住勇于面对自我,不会的就去学习,学习了就去练,练好了,渐渐也就好了,明白吧。其实最重要点的就是让客户理解你的产品,让他明白你的东西能给他什么利益和价值,然后信任你这个人就ok了。假如说以上几点都做到了,顾客还是没有购置,那可能是顾客还有一些疑虑,你能够直接去问他你还有什么方面的问题吗?或者说你有什么顾忌吗,直接去问他,真诚的和她对话,不要去逃避顾客的一个问题,多和你的顾客去沟通去互动,就算我们第一次成交不了,也是一个意向客户,然后把他备注起来给一个标签,慢慢培养感情,总有一天会做到成交。

  千万不要等到你每单子了再去搭理你的顾客,这样人家不搭理你是正常的,因为你平常也没理人家,比如有个顾客买了你产品一个月了,你再去回访想让他买你东西,很可能人家也不会理你,因为你一个月都没有回访过人家,你要经常保持和顾客的联系,顾客才会给你转介绍,转介绍是成交最简单最省心的了,这样你的收入才会增加。还有如果你想赚的多,就投入多点,做高级代理,付出多点,拿出点精力开发自己的团队,管理好团队,台阶是一步一步往上走的,不要着急。

  在我刚开始接触微信营销的时候,我也很迷茫,我也遇到过很多的瓶颈,但是我一直会不断的去向优秀的人学习,去找靠谱的圈子,模仿优秀的行为,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做了三两年的时间做出来的成绩,是别人5年甚至6年时间都没有做到的是因为我不会去封闭自己,要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这就是我为什么能够成功的原因,让自己去交更多的朋友,因为多一个朋友,就是多一条路,所以我想告诉你们,人要改变,一定要选对方向,一定要懂得向成功的人去学习,你们就能够改变,改变从现在开始,我等着你们来向我说出你们的问题,我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帮助到你们。

    目前利用微信朋友圈赚钱的方式最直接就进两种:一个是当商家;一个是为商家服务。
    商家分为实体商家和线上的商家,通过微信火起来的非微商模式!微商的好处就是不用开店、装修、房租、雇人,传统的成本都省去了!唯一需要的就是你的学习力,缺什么学什么,能力提高了,自然就可以赚到钱!非常公平的行业。
    另一种就是为商家服务的行业!自然就是现在比较火的同城便民信息平台!比如:微同城、微帮、微全城、微友圈等等。自古以来,有商业就必然存在宣传,所以这也是很多人加盟微全城的原因!
如何利用微信朋友圈赚钱?答案自然就揭晓了:微商和同城便民服务平台。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