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大规模封号 什么样的微商容易被封号?

  很多微商现在都面临着恶意发广告被封号的情况,很多微商就来问怎么办?我们是教微商如何正确做营销销售,是做线上培训的,是帮助各行各业赚钱创业的,不是给微商解封帐号的,也不做这个业务,然后他们绝望的说,行吧。

  我要先看看是因为什么原因被封号的,有的微商说他们自己可能群发信息和朋友圈刷屏太多被人投诉了,我说少发点不行吗,她说现在微商越来越难,不发心理焦虑,不然更没有单子了,我说你现在应该把心思放在好好做营销上面,这样一封号得不偿失,还有人是因为习惯了,之前每天都这么做啥事儿没有,别的方式也不会,觉得看的人越多就会有人愿意去买,这样做不仅容易封号,好不容易积累下来的客户也可能瞬间就流失了,现在生活节奏很快,客户能容忍你刷屏的耐心越来越少,有的客户你群发他一次广告可能就会被拉黑,别说她有时候一天会收到不同微商的好几次广告了,你说她能不烦吗?

  如今这种快节拍的时期,客户的耐性和忍受度越来越低,根本上有的人你一次群发给他,他就把你删除拉黑了,别说一天发好几次了。

  为什么有人刚从事微商的时候效果和业绩都挺好?那是他之前在做其他行业和职业的时候积累了足够的资源,做微商可以跟之前的业务结合,如果你积累不下客户人脉,你干什么都很难,最后被客户删除,一切的客户资源都白积聚了,那又何必呢! 与其被封号或者被删好友,不如一开始就好好去做,摆正心态,慢慢积累资源,就算现在没赚多少钱,以后干别的行业也一定能变现。

  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在微信做生意,微信官方的态度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随着微商生态的恶化,微信迫于压力,不得不实施一系列平台政策进行压制。在微信看来,微信的朋友圈是一个由熟人关系链构建而成的小众、私密的圈子,用户在朋友圈中分享和关注朋友们的生活点滴,从而加强人们之间的联系,它并不是一个营销平台。广大用户在购物时能够核实清楚信息后谨慎购买。


做微商需要的是耐心,不是人人都会成功。可是每个人最初的想法是好的,都特别有信心,都相信自己能够做好。做过微商的或者说现在正在做的都知道并不是想象中的这么简单,从选择进货渠道,到微商营销技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寻找客源了!
寻找客源有很多不同的办法,比如QQ加人,微信上搜附近的人,聊天工具多种多样,都是客源的存在点,还有许多推广加人的软件。用推广加人软件的话一般效果是不理想的,可能说人数上已经达到自己满意的数量了,但是在你加的时候他们不会有任何回应,因为对方接收不到信息,浪费了时间和精力,所以我们要追求客源的质量。在这里可以向大家介绍一下可以精准找到客源的方法,那就是找到像微同城、微全城这样专业的网站。他们都是淄博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立的便民信息平台。可能大家对微全城还不是很了解,它是一家专门做朋友圈推广、移动网站的建设、公众号定制的正规网站,我相信随着微友的不断加入,不久它就会成为家喻户晓的便民平台了。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