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转型做社交电商好吗,不如来做微同城

  很多微商现在都不愿意别人叫他们微商,都改名为社交电商,其实连微商和社交电商有什么区别都不知道,就觉得社交电商这个称号既好听又让人觉得这个行业很高大上。微商这个行业非常不错,但被部分人玩坏了。怎么办呢?一个新名词出现了,那就是社交电商。当然,社交电商在一定的程度上是微商的升级,到底好不好做呢?

  那么微商更名为社交电商真的会好吗?其实别人基本不会在管你的行业叫什么,而是在意你的态度、人品和产品,举个例子,假如你是个做传销的人,就算你一会叫P2P,一会叫区块链,其实还是做传销,怎样换他人对你的定义还是个做传销的。卖广告、卖产品、卖服务是互联网盈利的方式,至于卖广告就用说了,做的人太多。卖服务却需要资深人士才干得下去。那么只剩下卖产品了,电商也就不得不做。社交电商重点是社交,卖货只是顺便的事。还没建立关系,还没解决信任问题就要卖货,能卖好才怪。刚加群就发广告,在群里从来不发言,有任何群互动也不参与。时不时还来条广告,这样谁愿意陪你玩?

  如果进入的早,那么积累了大量的粉丝,产品不差基本上传播没啥问题。进入的晚怎么办?凭实力说话:好产品、强大的营销能力、优质内容、庞大的可调用资源、充足的资金……移动互联网时代,微商已经被大家看不起。微电商、内容电商、社交电商等新名词都出现了,概念不重要,重要的是真的好做吗?你又凭什么能做好?做微商的朋友不要有心理障碍,觉得微商这个称号不好听我就换一个,没有什么意义,不是你换个说法你的业务和销售业绩就会好起来,这还是取决于你本人怎样为人,做的是什么样的商业方式。你做了社交电商还是拉人头,那你还是在传销或卖商机的一个人而已。

  2018在我看来是社交电商的元年,现在上车正是最好的时候。过去你错过了一切,就算现在还一无所有,你只要搭上社交电商这辆快车,肯定会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朋友圈很多人在做微同城和微帮这样的便民信息平台,他们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如果微全城不赚钱绝对不会有这么多人从事,看来微全城和微帮赚钱是肯定的,就是一个赚钱赚多少的问题。那么在微全城一个月能赚多少钱呢?
我们分析下数据:5000个好友 1%的概率的话 就50个客户,一个客户一个月收200,一个月就10000元.即使千分之一的概率 5个客户找你做广告,一个月最少也1000元,一年就1.2万!这是业余时间创造的!这只是自己接广告的钱,还不算微同城其他的赚钱方式的盈利,具体微全城通过什么方式赚钱可以参考另一篇问斩《加盟微全城和微帮赚钱方式有哪些?》
所以在微同城赚钱是一点问题没有的,但是任何行业都有赚钱多的赚钱少的,即使在公司上班也是一样,有高低收入之分,具体挣多少,都与个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微全城和微帮提供的是一个赚钱的渠道,具体挣多少要根据每个人的经历和能力。这个社会没有掉馅饼的,只要你想赚钱,只要你肯努力,通过微同城,通过微帮赚钱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做的好的一个月七八千上万的有,做的差的就是一个月几百!

如果你有工作,我建议你利用业余时间做微全城
因为它不会影响你,一个月下来
 赚300你水果钱就有了
    赚500你新衣服的钱就有了
    赚1000,逛街吃饭喝茶悠哉悠哉
    如果你是微商,还可以通过微同城为自己推广
    如果你是全职妈妈,更加要做,家庭孩子赚钱三不误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