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客户突然不买了怎么办?微同城教你打消顾客疑虑

随着微信上做微商的人越来越多,卖的产品更是五花八门,顾客都不知道怎么分辨了,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被骗了,有的微商甚至跟顾客聊的好好的,顾客突然就不买了也不跟你讲话了,我们面对这样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现在销售越加困难,怎么才能打消顾客的顾虑?

其实顾客在买东西之前考虑的问题非常多,比如有没有风险、产品效果怎么样、公司实力怎么样、售后怎么样等等,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在与顾客沟通的过程中打消她的顾虑,针对顾客的顾虑分析问题,一定要用本人的真心换取顾客的真心,这有这样才干真正消除顾客的疑虑。

我们面对顾客的问题一定要耐心解答,不要向顾客吹牛夸大,对自己的东西要有一说一,不要让顾客觉得你不牢靠,即使没有成交也能给人留下好印象,而且也能从自身找出更多的问题,促进自己学习进步;顾客就是因为对产品不了解才会问题多,我们都希望自己能买到适合的产品,不要催促顾客,这样会让顾客产生厌烦,离你越来越远;顾客请教你专业问题的时候一定要虚心,不要诋毁同行,用专业态度解答问题,不要不懂装懂,给顾客造成损失。因为价格和质量离去的客户,我们还有成交的可能,但是因为态度离去的客户,是永远不会回来的!

有很多方面可以对我们的成交加分,比如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谁都愿意跟留下美的人打交道,你自己的形象也是对公司和产品的一种提升,有时候会带来意向不到的效果,但是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专业,把自己的产品了解透彻,给顾客足够的安全感才行,你自己都不了解,别人怎么会去找你买?你要是卖面膜就要对护肤知识专业,弄清楚自己产品成分及针对不同人群用什么产品,只有你自己了解才能解决顾客问题,

有时候担心把产品介绍得太详细会打消客户的购买热情,所以总是躲躲闪闪,希望客户不要去注意产品中的问题。实际上,这样的做法是非常愚蠢的,除非你想做一锤子买卖或者卖完就跑对顾客要坦诚,直接告诉风险,总一心想着钱是赚不到钱的。客户永远关心的是价格,而微商永远要演绎的是商品的价值。要让客户看到价值大于价格,让客户感受到物超所值,客户才不会也不敢一味地追求低价格。

学会给客户做产品规划,做好售后,给客户降低风险,不要总是群发消息和骚扰顾客,要时刻关注他的朋友圈动态,适当互动,培养感情,后面才会水到渠成。

如果你想做好微商,你已经迷茫了很久,不知道如何引流加过来的都是死粉僵尸粉,不知道如何发朋友圈只知道刷屏,不知道如何聊天,只知道来了他问什么你答什么,不知道如何去拿下,别人没有聊天的技巧,没有成交的技巧,只知道自己的聊天成功概率非常低,失败率非常高。那么所有的这些问题,如果说你已经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这些问题,那么你为什么不来我们微同城聊聊天呢?人要改变,一定要选对方向,一定要懂得向成功的人去学习,你们就能够改变,改变从现在开始,我等着你们来向我说出你们的问题,我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帮助到你们。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