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维护朋友圈才能让顾客主动找你?

微信不仅改变了互联网的格局,也影响了我们的消费及生活习惯,微信营销归根结底就是要做好人与人之间的营销,首先要把自己推广出去,不然谁看的肯定都会觉得这只是一个卖产品的,那么多产品我找谁买都一样,怎么做才能让人不反感还能主动让人咨询购买你的产品呢?

一般的活动都会通过连接及二维码的转发吸引客户来加你好友,也可以通过朋友转发或者微信群转发增加你的曝光量,记得要多用一些优惠吸引别人来加你,不然你发的再多也只是徒劳。

培养好自己现有的用户,他们本人发送朋友圈的真是分享比你没有目的的发一百条都管用,通过客户的朋友圈发掘下一批客户,要多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问题,让他知道你们是统一战线的,要让客户对你产生信赖感,不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卖货的人,简单来讲就是让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明白、买的合适、买的舒服、买的有价值。

多多重视自己的营销,多搞活动促进销量,比如节日或者一些新品上市的时候,活动就是你与客户进行互动的一种方式,活动越简单客户越愿意参与,在这一步引导好客户,让他们下单,很多时候你与客户之间只有一次接触机会,一旦错过,可能就不会有第二次机会,这就是为什么有人做的好有人做不好的关键。

利用目标客户发掘她身边的潜在客户,比如你卖的产品他们用的管用了,你可以用红包的方式让他们主动分享你的产品,未来和粉丝之间的故事如何做,这是一个长线的事情,需要好好琢磨,但是重点在于粉丝对品牌、平台的认同感、归属感,这样才可以让粉丝长期停留在这里。

微信营销工具会让微信营销更轻松,比如通过微信营销工具达到粉丝的暴涨,使用微信营销工具实现工作效率的提升等,当技术渗透到营销中,营销价值将会达到倍增的效果。

这些越做越好之后就要慢慢树立起个人品牌,有了口碑不管卖什么都会简单很多,要有能力与消费者建立前所未有的互动和亲密度,让每一个客户都感觉到,他们是独一无二的。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