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如何做好微信营销?微信广告自己可以做吗?

微信对于传统企业用途,我个人认为不是拉新客,当然不久的将来是可以的。就目前来说微信的主要目的是让你的客户会员化。把你所有能够接触到客户关键点,加入微信的元素,让客户进来。举个例子,我们昨天再做一个全国活动,如果有加我微信的会看到,我们上午9点-12点,三个小时拉了1万多粉丝。全天的数据更大。腾讯微信团队的同学都电话我,让我先报备一下,因为进入了他们监控范围了。(微同圈提醒大家,刷粉和大规模活动涨粉的注意了,每天不要超过1w粉丝,否则你有可能被封号,当然了,那些忽悠说每天涨几十万粉丝的人,必须是假的,就算是真的,也会被封号,不信你试试!)

所以大家首先要考虑的是,你的客户在哪里,如何拉进来先。保证到你能触达。先定位你的目标用户,再在这些用户出现的所有节点进行拦截,对僵尸粉和非目标粉丝勇敢说不!

微信公众账号,本身是不具备会员间互动能力的,需要自己去包装,提高粉丝关注度和活跃度,需要你的微信有足够让粉丝回头的东西,这方面我们自己也在尝试中,其实和互联网产品没太大区别,比如成长体系、比如每天大转盘等。我上面说到的,增加用户的接触点,包括线下接触点,这个要用好。这个用户了,会自然提升粉丝的活跃度和关注度。

很多传统企业的产品很好,可以一直就是卖不出去,原因是没有找到你的目标客户,没有找到好的故事营销点,没有找到客户的共鸣,也就是痛点。

微信广告是自己做还是找别人做?

看企业规模,不过说实话,我也不建议企业选择低价、超便宜的第三方,虽然是便宜的价格拿到,但是没有任何后续服务,也不会教你们怎么使用和玩转微信营销,所以你还是白买了,就算价格再低,也都是损失!

如果真的想做好,一定是有互联网成熟经验的团队,他们懂市场、懂技术、懂用户,其他的吹牛的更多,给个建议,仅仅是有销售或市场经验,没有技术背景的,千万不能合作,有了微同城平台就不一样了,只要你的信息真实合法,那你就可以让当地的微同城平台给你转发,像长时间的发也没有问题,只要付一点推广费用就可以!并且现在微帮都是团队操作,像微同城、微全城这样大的公司,全国各地基本都有覆盖得微帮平台,所以你想全国推都没有问题!微同城为两类人搭建了一个完美的桥梁,一类是即时需要寻求帮助的人,另一类是想利用空闲时间来做点兼职的人。这两类人任何时候都存在,只是微同城的诞生,更好的把这两类人链接了起来。让想要获得帮助的迅速得到相应的需求;让想业余赚钱的微友得到相应的报酬。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