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营销红利还在吗?小卖家如何生存?

朋友圈的红利消失是早就显现的,那个时候意识强的人已经开始删粉丝了,而目前看几乎算是一片红海,暴力的机会几乎没有,就算知名度很大的品牌想进入朋友圈也是非常难,现在挤不进朋友圈就像当年我们挤不进淘宝一样,现在只是正常生意竞争,想要直接获得暴力直接不太现实。

朋友圈推广和淘宝营销还不一样,要靠用户的活跃度来维持你的产品交易,比如你微信好友几千,但实际成交客户只有几十个,那么你现在只要用心把这几十个人维护好就可以,之后不管他看不看你的朋友圈其实问题都不大,因为他们已经对你的产品很了解,只要复购就可以了,虽然朋友圈红利已经过去了,但这和用户的关系并不大,是因为现在人人都在朋友圈卖东西发广告,产品杂乱,有的质量堪忧,搞得用户身心疲惫,你之前做好的客户是不怎么容易会流失的。

其实朋友圈的暴力减退对大卖家的影响多过小卖家,因为大卖家做的规模大,压货多,需要更多的流水支撑,而自己的代理做大了之后肯定会自己干,这势必会给自己的库存带来很大的压力。

什么是小卖家?单人单项目月流水在十万左右,获利两三万算是一个做的比较好的小卖家了,在现在这个市场几乎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在客单价二三百的商品,每天成交一两单已经很稳定了,如果做不到这样朋友圈营销也和你没有什么大关系,大卖家就要考虑品牌和落地,其实朋友圈产品更新,指望一个产品赚一把钱还是可以的,想要长期经营不大现实。

暴利产品越来越难做,没有圈子很难起来,线下店铺也是一样,这不是花钱推广的事,是用心做的事,想要一夜暴富的心态还是放一放,消费者也没有那么好骗了,现在淘宝的做朋友圈都如鱼得水,做朋友圈的做淘宝则困难重重。所以朋友圈的门槛还是比较低,也没有统一的管理方,最后剩下的,一定是品牌品质产品。

小卖家的春天来了,原因是大部分人已经开始接受朋友圈卖货这么一件事情,你的成交难度会大幅降低。小卖家的目标就只有一个,做好一个产品,做到月流水十万,其他的根本不需要想什么事情。不要觉得这个很难,我的观察下,一般人做三到五个月很大比例都可以做到。

如果你有真正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努力而用心,那么机会一直在!但是,如果你只是觉得淘宝创业门槛低,想倒点货来赚钱,那么就不建议做。每个品牌要打的战争是不一样的。做大池塘里的大鱼自然是威风,但毕竟那只是少数品牌的荣幸。如果做不了大池塘里的大鱼,那么不妨做个小池塘里的大鱼。

微同城致力打造成为移动端推广平台第一品牌,前期主要依附在微信朋友圈,为每座城市建立免费的信息需求发布服务平台,分享和传达城市的信息,帮助大众解决如:房屋出租、招聘求职、寻车问路、寻人寻物、求帮助,顺风车等各类需求信息。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