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加好友用什么问候合适?怎样才能通过率高?

我们都知道加微信好友主要是这几种方式:经过搜索对方QQ号加,经过搜索对方手机号加,经过搜素对方微信号加,经过好友引荐微信名片加,经过对方的微信二维码加,还有就是经过微信群里加。不外乎就这几种,而且每一种方式微信都会有提示对方你是经过什么方式加到他的。

很多人打招呼的方式无非就是:我是**、您好我是做**、我是谁推荐的这几种方式,有的一看就是微商,时间久了我们都能一眼就辨别出来,但是不管你做什么,怎么加好友,最重要的就是要真诚一点,而且不要一上来就卖东西,这样很让人反感,也不要随便加人,有量没有质,有些不是我们目标客户的人群加了也是没有用的,能在微信上让你成交的人都是资深的网民,他们懂的套路不比你少,有些小白和不懂的人可能看到你发朋友推荐会立马通过还会问问你。

群加好友可以这样打招呼,比方:你好,我是某某某,是某某群里某某群主的好朋友,在群里看到您,您的头像给人觉得很亲切,您的签名以及朋友圈内容也很吸收我,很观赏,希望能够进一步认识您!既表达了你是谁,你是经过哪里加的他,为什么加他,你对她的态度等等,我想这个可能经过率会更高。

还有一种可以自己印点带自己微信二维码的不干胶贴在你的产品上,以一种活动的方式去推广你的传单产品,比方扫二维码,有赠品之类的!线下比任何的方法都有效,因为你在微信上有同行,可线下面对的就是大众!现在的人都有扫二维的习惯。

通过软件加微信好友实为下下策,因为加了大多数没有沟通过的人,几乎都会被对方拉黑,毕竟没有交易、没有交流,时间久了被人拉黑也不奇怪,再说你整天在微信朋友圈上发广告,不拉黑都难,虽为下策,但我还是分享了!

最靠谱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好的平台,他们又完善的运营模式和培训体系,让你科学高效的加人,不会被封号,加入好的平台可以利用资源赚更多的钱,对于生意小白,第一次做生意更应该加盟,因为你本身什么经验也没有,更应该接受专业的培训,和信心的培养!如果第一次生意,就遇到问题导致半途而废,那么打击的是对自己的自信心,这一点是最重要的!一旦自己失去信心,对自己的能力开始怀疑,那对以后自己的发展那就是致命的影响。
所以,想做微同城便民平台的微友,一定要找一个正规的公司加盟去好好的去做!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