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社群做好朋友圈广告 本地推广商机无限

很多朋友利用微信推广店面。但是从我观察的效果来看,大部分小伙伴不知道怎么推更好,要么广告做的太生硬,要么找不准推广的时机。

在用户通过微信传播信息的过程中,对阅读行为来说,大家对信息方式的青睐程度从重到轻分别是图片、文字、短视频和文章链接。因为文章链接需要点进去,所以更多的人只是通过文章标题来获取部分信息,除非标题特别吸引人,否则微信朋友圈通过文章链接传播信息的有效程度就会大打折扣。社会是人的社会,而人是需要交际的,朋友圈里的朋友就是和每一个人有关系、在某种场合或者某种情境下有交际的客群。这个客群是很精准的,一个销售人员的微信朋友已经形成了一个潜在客户群。利用这个客群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信息,有效程度要比在茫茫人海中打电话、发传单来宣传高得多。

利用朋友圈推广产品信息,一传十、十传百,客群精准、传播迅速。

腾讯希望把人与服务、设备、内容连接起来。微同城的本地推广广告基于地理位置精准匹配满足用户本地化需求,与日常生活水乳交融,成为了用户和众多本地商户之间的“连接器”,于商户、于用户都可谓利好。

朋友圈本地推广广告为中小型商户无疑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商业契机、提升社交营销效率的有效方式,用户价值的坚守、社交红利的分享、良性生态的打造路还很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圈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脉,只要你广告天天在线,又不影响别人正常浏览,广告潜移默化,品牌逐步渗透,久而久之大家印象中都知道你是做什么的,有需求自然找你,甚至还会介绍给其他有需求的人。

微同城不用你写文章,也不用你改文章,你只要设置好你的广告,只要做好社群服务,多利用推广接广告单子,只要几秒钟,动动手指头,走路都可以做,所以非常方便,关键是别人不认为你在做广告,也就不会屏蔽你。想要做得更好,就必须开动大脑,运营能力的提升,将会是你人生最宝贵的财富。不论做什么行业,不论去到哪家公司,你会运营了,你就是自己的金饭碗。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