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武汉 共渡难关,微同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捐款

加油武汉,微同城与你同在

灾难无情,人有情。疫情面前,让我看到了太多感动人的故事。

去印度买口罩的“药神”陆勇

因长时间穿隔离服,戴防护口罩,脸上留下深深压痕的医护人员

80多高龄还在抗击疫情一线忙碌的钟南山

日照一位扔下12000元,让急转武汉,为白衣天使加油的环卫大爷

浙大一院的留下一封装有几百元信的“敬礼男孩”

一有灾情就奔赴现场直接募捐的韩红

连夜在火神山、雷神山医院赶赴交工的建筑工人

免费捐赠蔬菜的菜农

…………

国家有难,才显国心,每个人都是平凡人,每个人此时又都在做着不平凡的事。每个故事都让人落泪,你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中国的大地,有太多的正能量在流传。

作为普普通通的我们,此时给祖国最大的贡献就是严格遵守国家政策,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灾难面前,无论多少惊恐,多么害怕,请我们一定要满怀善意开启我们的舆论之舌!

喊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同时,别忘了保护自己,关心他人。

我们淄博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发起“加油武汉,微同城与你同在”的活动!

2.1-3.1期间加入微同城和投放广告的,公司都会拿出业绩的5%捐献到山东红十字会的“新型肺炎疫情捐款”项目中。山东省红十字会捐赠人中可以查询到您的姓名。疫情面前,淄博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再行动!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