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推客置顶一年仅需198元,四重惊喜等你来抢

  闪推客置顶一年仅需198元,四重惊喜等你来抢

  双十一又要来了

  还记得往年熬成熊猫眼死等十一号

  奈何网速不给力

  下手慢了一丢丢

  错失一年只有一次的秒杀

  淄博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回馈客户,2019年11月11日-2019年12月31日旗下闪推客置顶一年仅需198元,还有四重惊喜等你来抢!

  我们现在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中国人手机使用时长平均5小时/天,且95后的手机使用时间已达8.33小时/天,我们的顾客大量被社交平台分流和拦截。为积极应对互联网社交平台对实体电器的销售冲击,集团开发多个互联网营销工具,整合微同圈小程序、闪推客、微商推广等营销工具拓宽门店经营空间,社群营销作为集团主推项目,正在大力推进。

  闪推客一个发布信息的分类信息平台,操作简单,同时它加了赚钱的功能,在闪推客里面浏览信息、发布信息、转发信息、推荐注册用户、加好友都是可以赚钱的。是淄博微同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又一产品。旨在打造一个闪速推广的创客平台,实现“信息不白看,浏览就赚钱”的便民推广平台,让信息更有价值,让广告不再是广告。

  双十一最强优惠来袭

  限时抢购,过时不候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