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同城和微帮是做什么的,我周围有做的对我有影响吗?

微同城和微帮是做什么的,我周围有做的对我有影响吗?

微帮就是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的一个微信朋友圈平台,只要是房屋出租、门店转让、求职招聘、寻人寻物等信息,都可以找你当地的微帮平台去扩散宣传,这是便民信息的宣传;商业信息也可以找微帮平台有偿推广,比如:二手车、卖房、开业、微商、贷款等都可以利用微帮去提高曝光度。本地微友又任何便民需求都可以找我们微帮。

微帮工作内容:

工作工具“微信”,通过微信朋友圈这个平台,发布一些便民信息(免费)和商业信息(收费);

1、便民信息内容:拼车、交友、招聘、求职、二手买卖、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

2、商业信息:所有以营利为目的的信息都要收费。

商家在合作商朋友圈以销售为目的的推广和以宣传为目的的推广都定义为商业信息。

比如:好友的招聘信息需要长期性,工作的性质为临时工,那么他的信息就可以在我们的朋友圈长期有效,那么这样的信息也可以定义为商业信息。

总结:只要好友的信息能够长期推广,并且长期有效,就可以定义为商业信息。

3、便民信息发布:客户要求发布时发布一次。

4、商业信息发布:自付费起按照规定的时间按照规定的标准发布信息到朋友圈。

5、其他商业信息:微店推广、品牌宣传、投资理财信息、办卡业务、长期拼车业务等其他业务。

答:一个微信号最多可以加5000好友,不管你所在地的地区在哪里,你所加的人都可以针对整个市去加,因为一个市的微信保有量太大,你一个人也加不完,一个人也很难做到连锁效应,而且我们人多,可以资源共享,相互协助!而且我们有区域保护,市6个,县区3个名额,只要不是我们平台你都可以做!我们做的是互联网,不是传统行业,不把自己定格区域,我们主要做的是微商产品推广,所也我们加的微商范围,是锁定全国,思路要广阔!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