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同城商家代理们的躺赚之路,微同城有什么优势?

“微信新玩法”已经来临!

我们的朋友圈,早已失去原本该有的纯真

打开朋友圈,满屏的广告!

招聘、找房、顺风车、二手、商家促销、微商

等等...... ......

让人眼花缭乱 目不暇接

从此以后我们将改变这一切

成为我们的代理站长

您可以动动手指就赚钱

微同城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包括吃喝玩乐、商家入驻、活动推广、求职招聘、周边拼车、二手买卖、土特产推介等,既让粉丝享受便捷服务又让商家提高销量,是老百姓家门口的拼多多+美团!

不管您是做微商还是商品销售的、卖房/租房的,找工作/招聘员工的、店铺转让的、出行拼车的、家政等等......在这里都有!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我们的市场潜力巨大!推广力度超强!

微同城一定将会成为最大的便民信息站, 因为我们不刷屏,我们不乱要价,我们只专心做平台!!!那么信息站谁来做? 你!对就是看到这条信息的你!谁的朋友圈还有没一些朋友要发个便民信息的,当然一两条无所谓,刷屏就让人拉黑或者屏蔽啦!怎么办?发同城圈!我推广平台,你负责收钱!

商家代理们的躺赚之路

1、代理商多赚钱:成为市级代理之后,可以发展区级代理,区级代理可以发展县级代理,如此延伸……每个下级代理都能收取一定的费用,还能自定义流水抽佣,代理商从此进入躺赚之路;

2、代理商弱运营:只需要招募足够的同城代理,下级代理以及个人就会丰富同城内容;

3、老百姓少花钱:让老百姓淘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买到性价比高的服务,达到商家与老百姓的双赢;

4、同城赋能服务:提升服务和整合能力,把触角伸到每个角落

微同城的优势

1、高价值的群体

我们的客户结构涵盖社会各个阶层,核心层更是精英群体为主的社会主流消费群体,而这与同城商家联盟的目标客户正吻合。所以微同城的广告宣传更有效为各类消费群体。

2、最广阔的覆盖面

重视商家的发展和经营,关注各行各业发展,把握与商家的资讯动态,是以本地商业信息为主的综合性自媒体。广阔的覆盖面、庞大的受众群体,与其他自媒体相比,优势自然明显,与微同城同城合作,将实现大范围品牌渗透。

3、有效的互动

平台互动式自媒体不可替代的优势,网络广告和行销可以在媒体和受众之间互动,彻底改变了传统行销渠道单一的强迫式营销。目前微同城的会员正在高速增长,这将成为商家巨大的财富资源。

4、高精准的受众

微同城联盟拥有包括商家新闻、咨询、在线销售、抢购、团购、特价特卖等各类版块,每个版块都拥有忠实的固定受众群体,而每个版块的受众群体又呈现出不同的年龄、性别、收入、学历等特性。这样,商家就可以精准把握消费者情况,从而制定相应的高效率低成本的措施。

5、多媒体立体展现

微同城拥有文字、图片、动画、视频、游戏、博客、论坛等丰富的线上展现形式,超越了单一的传统媒体表现形式。加大的提高了宣传推广效果,实现有效价值回报。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