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广告水太深花冤枉钱,微同城你知道吗?

小编最近接到很多做生意的朋友咨询,说朋友圈很多类似与“微帮"这种微信号,能发一些用户的广告和生活咨询是怎么回事?这种能有效果吗?使用过微信的朋友都知道,朋友圈的信息是随时更新覆盖的,如果宣传推广只有单一的微信朋友圈发发广告,那小编劝各位不要花冤枉钱了,你花的每一分钱就像是一滴水掉进大海里面,毫无波澜!

那我自己微信朋友圈发广告就没有任何效果了吗?小编只能说微乎其微,只能起到一个展示的效果,因为发表的广告在朋友圈里几秒就被覆盖,你发的广告的目的无非就是希望你的微信好友能够看见,但是别人的微信的好友也会发表朋友圈的,特别是微信好友较多的朋友,所以不要去相信那些只有微信推广的平台以及公众号等等,免费的推广也不要随意去发布,因为你暴露了自己的个人资料以及电话。

为什么加入微同城取得的效果不一样呢,用户只需说出自己的需求,客服会根据平台入驻的商家推荐给客户,平台每一户商家在同城均有经营场地、均有相关部门认可的资质!朋友圈发表广告,是运营平台要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战略方向。

那怎么才能有效的推广自己的产品、企业文化、和生活资讯呢?当然毫无疑问要交给微同城联盟来做啦,其实大家可以算算自己推广产品的方式,人工+成本+时间?再对比一下本平台的收费标准?谁具有优势和效果?做好微同城的人基本都是需要大的资源的人,那些一个月过万的,很懂得资源的利用!而资源哪里来呢?只要正规微帮公司才有大的资源,比如:一个广告客户找到你,说要投放100个平台,如果是你自己做的微帮,那么你很难联系到这么多平台,那么这个单子你就没办法接;而相反如果加盟的是正规微帮公司,商家要投放100个平台,那么你就可以借助公司的全国的资源去接下这个单子,可能这一单就赚上千!当然前提必须是正规的微帮公司,就像本站之前曝光的骗子微帮,你加盟了也没用!

所以小编要说的是:不要去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除了勤奋努力,还应该顺势而为!依靠专业的平台来实现双赢!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