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大战脱颖而出,微同城让你的流量刷足存在感

双十一大促的脚步更近了,除了要守护钱包和双手,作为广告主的你,可千万别忘记学习优质营销案例,总结广告投放经验,为这一次“购物大狂欢”打下坚实的基础!目标人群很多,但如何触及?行业竞争激烈,如何脱颖而出?面对这样的难题,微同城联盟朋友圈专业推广,为您的双十一营销大战冲锋陷阵。

我们不难发现,广告在移动端变得更加智能贴心了:吃货用手机刷好友动态时,突然发现京东正在做美食大促;双十一想买大衣,恰好就在看完朋友圈转发的文章后,发现底栏有品牌的打折信息。这一时段推广成本开始增高,我们的运营要遵循“站内为主,站外为辅”的原则。对成交人群、复购人群、现有客户进行不同层次的预算设计,具体比例为成:复:现=3:6:1。

腾讯和今日头条是优先选择投放的站外视频渠道。相对其他站外渠道,这2个渠道曝光量大,可以实现产品的更多展现,为店铺带来更多专注度,引来更多流量。双十一是业绩集中爆发的日子。此时的营销目的是宣传活动折扣、营造活动紧凑氛围,促进用户下单付款。微信朋友圈作为用户获取信息的最直接入口,想要在铺天盖地的刷屏广告及双十一购物分享中脱颖而出,可是要做好十足的准备的。今年的双十一,新零售、新营销贯穿始终,需要品牌商家将线上线下渠道打通,运用新思维带动品牌发展,运用数据的力量解析品牌,分析消费者人群,赋能品牌营销战略的制定。

做好线上广告推广,线下实体店也能分得流量,加入微同城,你想发什么就发什么。商家入驻、招聘求职、租房卖房、二手市场、商业服务等让微同城的服务贴合每个用户的需要。普通网民可以通过微同城发布信息,获得资讯;想创业或者做兼职的人可以通过微同城赚取外快或者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商家可以通过微同城宣传品牌,分享优惠信息,便于品牌的传播。在双十一期间做好推广方案,使得内容和环境高度融合,注重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和有价值的内容,可以提高广告接受度。用户开开心心购物,商家不知不觉赚钱,最终实现了广告主、社交媒体和用户三者共赢。

双十一一年一次,在前面累一点苦一点,让后面生活甜一点。真正双十一爆发的店铺都是那种店铺前期有去积累自己足够的粉丝资源的店家,就像红军长征一样先苦后甜的效果。从预热到爆发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现在距离大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现在开始准备还不晚。预祝大家尽快进入大促节奏,今年双十一销量暴增,大赚一笔!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