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帮微同城哪些广告需要押金?为什么需要押金

微帮微同城哪些广告需要押金?为什么需要押金?

由于近期淘宝兼职、挂机、打字员、漂流瓶、贷款、手机的骗子非常的猖狂,为了打造健康绿色的微信创业环境,保证微友的利益,若在微同城平台推广你的信息,请提交你的真实姓名、手持身份证的照片(可以打水印)、及手机号信息,方可在微同城平台推广。任何时代,都有骗子,我们不能完全杜绝骗子的存在,但一定不能给骗子提供宣传的平台。如果你是正当做生意的,请放心提供你的以上基本信息。在微同城有了信誉度以后,微帮微同城可以放心大胆的给你介绍客户!让你的客源不断!这才是赚钱的正道!

 

微同城推广需要押金


微友咨询你的时候,请有一说一,不要忽悠微友交钱,如果你的广告信息及你团队成员的广告信息,遭到微友的举报,证据确凿,为了保证广大微友的利益!您的广告本平台有权暂停发布,及推广费用概不退还!并且你的信息会被公示到网上!以防骗子在到处坑蒙拐骗!

请同意以上内容,再决定要不要与本平台合作,微同城对待骗子从不手软!如果你是骗子请绕道!如果你是诚信商家,欢迎来到微同城!微同城让你的信息遍布全国!成功的路上祝你一臂之力!

113.jpg

114.jpg

 

 

 

微同城-微全城-微帮

微帮加盟、微同城加盟、微全城加盟总部!

联系我们